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富平县成功举办生态半程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24-04-15 17:49:22

4月14日,富平县成功举办生态半程马拉松赛。渭南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赵林斌,市体育局局长秦峰,富平县县长景军荣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万余名跑友参与比赛。赛道贯穿了富平全县最具标志性的大街、公园、地标性建筑与景点,选手们在饱览富平春日旖旎风景的同时,切身感受当地生态宜居、城市发展、产业格局的发展魅力,为这座县城增添了别样的春日活力。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陕西师范大学的陈鑫以1:08:58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赛项目男子组冠军,来自内蒙古的高丽霞以1:22:14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赛项目女子组冠军,魏龙、赵梦洁分别获得竞速跑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欢乐跑选手也在奔跑中充分享受了运动的乐趣。

富平县生态半程马拉松赛女子组冠军 高丽霞:“第一次来我们富平生态半程马拉松,第一次来参加,很开心,而且还是第一次拿冠军,观众特别热情,富平相当美丽。”

记者:彦文 双庆 永宁 静涛 王挺 尔奇 编辑:秀芬

稿件来源:富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