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刘仓理到富平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5 17:42:33

近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物院院长、中物院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仓理一行到富平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富平县县长景军荣参加相关活动。

刘仓理一行先后来到中物院援建项目博羚乳业、迤山小学、留古镇大众村、庄里试验区山西村、华丽柿子专业合作社、渭鸿金果、柿子博物馆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定点帮扶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

刘仓理表示,中物院将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帮扶举措,坚决扛起定点帮扶的政治责任,持续开展人才培训、党建结对和消费帮扶,助力富平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助力富平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

景军荣表示,富平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中物院的合作交流,全力做好帮扶项目的前期筹备和要素保障,努力推动定点帮扶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记者:何仲 编辑:秀芬

稿件来源:富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