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2024首届新质羊乳爱心产业发展大会在富平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03 16:25:23

日前,2024首届新质羊乳爱心产业发展大会暨智能化羊奶加工新工厂全产品链开发现场观摩研讨会在陕西博羚乳业有限公司举行。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院长刘仓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刘育民副局长,省农业农村厅高级畜牧师谭可强,渭南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赵林斌,富平县县长景军荣,国内外乳品行业专家、媒体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会议围绕发展羊乳新质生产力这一主题开展理论探索和技术交流。

此次大会对于助推我国新质羊乳产业发展,促进银发经济和健康家庭建设,以及强化陕西省千亿羊乳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富平山羊奶,强壮中国人的区域品牌,开发羊奶国货潮品,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势民族羊奶产业,实施奶业强壮民族,健康中国,富裕农民,振兴乡村的国家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小晨 编辑:秀芬

稿件来源:富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