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富平县委召开2024年第10次常委会会议 赵林斌主持

发布时间:2024-03-29 20:15:07

近日,富平县委常委会召开2024年第10次会议,渭南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赵林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和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城市燃气管道“带病运行”问题作出的重要批示及省委书记赵一德同志的批示要求,审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富平新篇章的决定(审议稿)》。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同富平实际相结合,深化学思践悟,狠抓贯彻落实,砥砺实干担当,统筹贯彻落实。要细化做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促进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福祉等各项工作整体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坚持系统观念、强化工作统筹,扎实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春耕生产等重点工作,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记者:何仲 编辑:秀芬

稿件来源:富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