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赵林斌调研富平县民生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18:36:53

日前,渭南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赵林斌实地调研富平县民生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民生项目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提前规划布局,严把建设验收,做好运营管理,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项目工程。

赵林斌先后来到富平县老年大学、石川河初中、城市公共文化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调研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工期计划以及面临问题等,仔细询问项目建成后的功能布局、运营管理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赵林斌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考虑受众群体特点、愿望和要求,提前做好功能布局、使用运行、人员配备等工作,完善功能设置,拓展办学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打造舒适的学习活动环境;要加快推进“369校建工程”,紧盯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师资配备等关键要素,未雨绸缪、超前谋划,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要学习借鉴国内先进场馆建设经验,持续抓好城市公共文化中心建设,严把工程材料关、施工关、验收关,以现代化理念做好运营管理,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记者:双庆 编辑:秀芬

稿件来源:富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