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富平县举行2024年全民国防教育暨双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19:48:09

3月14日,富平县举行“强军报国 戎耀频阳”2024年全民国防教育暨双拥联欢会。渭南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赵林斌,渭南市委常委、渭南军分区政委何勇进以及富平县各大班子领导等出席活动。

会上为富平县“最美退役军人”、2023 年度获得三等功以上荣誉的富平籍现役军人家属、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颁发喜报、慰问金、荣誉证书和发放入伍通知书。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开展新一轮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等工作进行了宣传动员。

慷慨激昂的《将军山战鼓》表演拉开了联欢活动的帷幕,《怀德行远 富庶太平》《铁心向党 矢志强军》《激扬青春 逐梦军营》三个篇章中不同形式的精彩节目不时将热烈气氛掀向高潮,充分展现了军民团结、军民共建的和谐氛围。

富平籍入伍新兵 段洪超 :“光荣入伍,实现了我多年梦寐以求的愿望,到部队后,我将坚定信念,严守纪律,刻苦训练,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富平县最美退役军人 黄斌 :“我将永葆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始终做到退伍不褪色,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

记者:登峰 尔奇 黄涛 李静 编辑:秀芬

稿件来源:富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