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富平县召开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19:10:53

3月5日,富平县召开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不找不来一叫就到”服务企业工作,表彰了营商环境先进单位和个人,为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富平县县长景军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景军荣要求,全县各级要站在“发展生产力、提升竞争力”这一高度,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是关系“国之大者”的战略工程、是抢占发展先机的实力工程、是锻造干部作风的基础工程,坚定不移狠抓营商环境,着力解决好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

要锚定“全省最好、全国一流”目标,积极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依法办事的法治环境,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

要聚焦“企业认可度、群众满意度”,夯实各方责任,加大监督管理,强化宣传引导,凝心聚力改善营商环境。要发挥民营资本优势,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强化延链补链,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

记者:双庆 编辑:秀芬

稿件来源:富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