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渭南市农投集团与富平县人民政府 新格林(浙江)生态科技签约

发布时间:2024-02-28 19:43:43

日前,渭南市农投集团与富平县人民政府、新格林(浙江)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座谈并分别签订合作协议。渭南市农投集团党组书记田进,富平县县长景军荣等出席。

此次签约本着“发展地方现代农业、长期合作、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合作共赢”的原则,开辟“设施农业+低碳能源中心”的高效节能产业合作模式,深刻践行“千万工程”先进理念,让科技为农业产业发展持续赋能。

田进表示,农投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投融资及资源整合方面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与富平县政府共同打造更加精细的产业链条,进而“聚链成圈”形成农业产业链生态圈和乡村振兴特色产业集群,为我市农业产业发展聚合市县合作新动能。

景军荣表示,富平将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尽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竭力支持企业在富平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全心发展。希望各方共同努力,加强统筹规划、提升质量标准、推进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记者:张小晨 编辑:秀芬

稿件来源:富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