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富平县深化“三个年”活动暨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6 19:25:19

近日,富平县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暨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工作推进会,渭南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赵林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富平县县长景军荣安排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工作。

会议进行了通报表彰,并对2024年作风建设、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赵林斌强调,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全县各级要积极努力,切实谋划好推进好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确保精彩开局、有序推进、成势见效。

赵林斌要求,要扬起“拼”的势头,以非常之力抓实招商引资,以非常之为抓细项目建设,以非常之策抓优服务保障,打好经济增长开局战;要提升“学”的成效,深刻理解、把握、用好“千万工程”经验做法,引领乡村全面振兴,打响乡村振兴攻坚战;要激发“干”的斗志,对照县委十九届七次全会安排部署,以深化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积极践行“四精”作风,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富平新篇章的实践中彰显新担当、干出新作为。

景军荣要求,全县各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千万工程”统揽乡村振兴,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持续推进“红黄旗”制度,重点抓好“一镇一示范”创亮点工作,加快建设彰显“频阳风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富平新篇章。

记者: 双庆 编辑:秀芬

稿件来源:富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