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景军荣调研检查富平县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12-22 17:39:28

日前,富平县县长景军荣调研检查富平县交通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提高站位,紧盯目标,细化措施,安全施工,确保交通建设项目如期投用。

景军荣先后来到盖村至由典公路、薛镇宏化至牙道公路、曹村西头养护项目、宫里至东新公路改建项目、齐村至张觅公路养护项目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资金投入、建设周期、道路管护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

景军荣强调,交通项目惠及民生福祉,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紧盯目标任务,细化落实工作措施,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施工现场管理,把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到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多措并举改善道路通行环境,切实保障农村道路安全、整洁、畅通;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合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何仲 编辑:秀芬

稿件来源:富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娇

复审:李苗

终审:赵永彬

编辑:王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