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大荔县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5 17:44:09

日前,大荔县委书记由建新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研究审议大荔县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相关意见和方案。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扎实推动党的建设质量进一步提升。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饱满政治热情和务实工作作风,善始善终开展好全县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注重强基固本,学好用好“千万工作”经验,统筹实施基层党组织“分类指导、争先进位”三年行动,筑牢基层战斗堡垒。要树牢正确用人导向,把善学习、勤思考、常调研、会总结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

要加快构建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高质量人才队伍,激活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姜霄宁 陈霄 编辑:秀芬

稿件来源:大荔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