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由建新走访调研大荔县重点乡镇、企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08 20:29:53

日前,大荔县委书记由建新深入县部分企业、乡镇调研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由建新先后深入陕西粮农大荔储备库、陕西丰仓原粮食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官池镇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基本情况,询问当前企业的实际困难并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由建新指出,相关部门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建立责任清单,织牢织密安全防线,全面提升整体安全风险防控能力。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组织好员工开展应急演练,加强日常安全运行管理,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强社会责任担当,在服务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社会公益等方面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实际行动展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由建新要求,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帮企纾困思想,帮助企业进一步扩大生产力度,完善企业全产业链条。企业要严格按照生产程序、生产规范进行操作,提升产品生产质量,进一步释放企业生产潜能,实现延链补链强链,真正做到生产有力、工作有效。

由建新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时强调,要在学习上再用功,工作上再细致,全面科学谋划好全年工作任务,扎实稳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春耕生产等各项工作。要在作风上再务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思想,开展干部作风整顿,用心用情处理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坚决做到对得起岗位、对得起百姓,以实际行动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景蕊 朱睿成 编辑:佳雨

稿件来源:大荔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