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大荔县民政局传达学习2024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暨民政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05 09:24:38

( 通讯员:卫相润)3月4日,大荔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2024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暨民政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就大荔县全年民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省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通过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要细致谋划,通过深刻领悟省民政厅党组关于紧扣“一个重点”,健全完善“两个体系”,抓好“三个管理”,做优“四项服务”的要求,将省民政工作会议的重要任务作为今后工作开展的方向,科学谋划2024年全县民政工作目标任务。要强化任务落实,通过找准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出彩点,积极借鉴各兄弟市县的先进经验,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逐项细化量化,明确责任分工、时间进度和工作要求,确保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全力提升民政服务质量和水平。

来源:大荔县民政局

编辑:程园芳

一审:李白冰

二审:贺维娜

终审:王艳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