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大荔县民政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5 09:11:44

  (通讯员:卫相润)勇立潮头谱新篇,追赶超越争示范。3月4日,大荔县民政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大荔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严守政治规矩,树牢对党忠诚意识,恪守各项纪律要求,树立“以民为本、为民解困”的良好形象;要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围绕本职工作,落实好国家各项惠民政策,真正将政策红利送到群众手上,暖进群众心里;要时刻紧绷作风纪律弦,常怀对党忠诚的坚贞之心,对人民群众的尊重之心,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牢牢守住底线,坚决不碰红线。

  会议要求,大荔县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进一步提高站位,思想和行动要与党中央和上级业务部门的决策部署保持一致;要重学习,紧抓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提炼经验做法,凝聚民政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要守纪律,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把好廉政关,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勇毅前行,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大荔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大荔县民政局

编辑:程园芳

一审:李白冰

二审:贺维娜

终审:王艳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