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澄城县委召开2024年第13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0 19:35:07

4月9日,澄城县委召开2024年第13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省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樊维斌在澄城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研究澄城县贯彻落实措施。澄城县委书记高成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用坚决有效、按时按质的整改效果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和决策部署,要扛牢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政治责任,扎实做好造林绿化工作,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因地制宜植树栽绿,同时全面落实林长制,努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积极营造人人护绿良好氛围。

同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突出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 全心全意办好民生实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实惠和福祉,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李鹏飞 编辑:秀芬

稿件来源:澄城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