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澄城县委召开2024年第1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18:12:22

近日,澄城县召开2024年第1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等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澄城县贯彻落实措施。县委书记高成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及会议系列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澄城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全国两会作出的各项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持续深化“三个年”活动,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实事、生态环保、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县各项事业“走在前、做示范”,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澄城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李鹏飞 编辑:徐军

稿件来源:澄城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