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高成文调研澄城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0 17:37:03

3月19日,澄城县委书记高成文调研当地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以深化“三个年”活动为牵引,抓紧抓实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因地制宜培育新质生产力,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深度融合,构建具有澄城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高成文先后来到澄城旅居舱科技产业有限公司、陕西渭北万筑重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国路通交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陕西玄微古窑发展有限公司、陕西新合创木塑科技有限公司澄城分公司等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

高成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深化“三个年”活动为牵引,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要坚持实体经济当家,以制造业为本,坚定信心,强化保障,全流程、全环节、全链条服务项目建设,培育壮大更多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在集群式发展、数字化赋能上加力提速,持续构建具有澄城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全面落实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问题,推动更多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李鹏飞 编辑:秀芬

稿件来源:澄城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