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张旭调研澄城县“林长制”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13 19:44:26

3月12日,澄城县县长张旭实地调研当地“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贯彻落实“林长制”,高质量推进国土绿化美化,让澄城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在渭北地区固沟保塬生态保护修复项目荒山荒坡造林现场,张旭实地查看工程进度,“林长制”工作落实和森林防火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林长制”,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完善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常态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森林资源管护质量,实现“林长制”向“林长治”转变。

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守护利用好林地资源,努力达到既有生态又有产业,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森林安全管理,做好森林防灭火应急预案,加强防火应急演练,不断提高群众防火意识,切实防范和遏制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记者:李鹏飞 编辑:秀芬

稿件来源:澄城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