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中国共产党澄城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8 19:46:07

近日,中国共产党澄城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澄城县委书记高成文在会上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澄城高质量发展。

高成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领会、坚决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高成文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学细悟,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各方面。要准确把握政治监督的内在要求,围绕主责主业,纵深推进,形成全面覆盖、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

要坚持严的基调,持续盯住“七个有之”问题,永远吹响冲锋号,持续铲除土壤条件。要紧盯重点环节,锚定奋斗目标,在作风提升、环境优化、为民服务等方面全力提升发展质效。要涵养廉洁文化,推进清廉澄城建设。要抓实队伍建设,锻造磨炼纪检铁军。

记者:李鹏飞 编辑:秀芬

稿件来源:澄城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