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澄城县召开第四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观摩评比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17:56:35

日前,澄城县召开第四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观摩评比会,推进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稳步开展,取得实效。澄城县委书记高成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第四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评比结果并颁发奖牌,同时对下一阶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高成文指出,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先进经验做法,谋在深处、创在新处、干在实处,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走在了全市前列,获得了省市各级和人民群众的一致肯定。

高成文强调,全县上下要胸怀大局、站位全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省委书记赵一德到澄调研时的讲话要求,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抓手,持续深化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要扭住重点、攻克难点,示范引领、抓点带面,切实打牢建好和美乡村的坚实基础。要积极有为、敢作善为,以主题教育为牵引,以“三个年”活动为统揽,抓好和美乡村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地落实,切实彰显建好和美乡村的过硬担当。

记者:满昌硕 编辑:秀芬

稿件来源:澄城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娇

复审:李苗

终审:赵永彬

编辑:王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