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高成文调研澄城县重点项目建设和民生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2 17:41:36

12月21日,澄城县委书记高成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冬季水电气暖供应和敬老院老年群众温暖过冬等民生保障工作时强调,要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牵引,用心用情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以民生保障的实效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高成文先后到澄城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澄北水厂、中环寰慧(澄城)秦尧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陕西城市燃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澄城分公司、国网澄城县供电公司、县中心养老院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水电气暖安全供应以及敬老院老年群众温暖过冬等情况。

高成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和县委部署要求,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牵引,做实做细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高成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群众冷暖时刻挂在心头,抓在手上。要强化统筹调度,严把安全和质量关,规范运营管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冬季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要及时解决供暖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做好极端天气的应对工作,牢牢守住民生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记者:李鹏飞 编辑:秀芬

稿件来源:澄城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娇

复审:李苗

终审:赵永彬

编辑:王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