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王宏运主持召开白水县委常委会2024年第9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7 17:38:55

近日,白水县委常委会召开2024年第9次会议,白水县委书记王宏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使纪律真正成为管党治党的戒尺和不可逾越的底线。

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做在经常、抓在平常、融入日常。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党的工作纪律,切实做到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善作善为,在攻坚克难中不断创造新业绩、打开新局面。

要深刻认识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站位高起点抓细抓实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聚焦重点领域,扎实开展问题线索大起底,实现办案、整改、治理贯通融合、一体推进。要扛牢工作责任,从源头整改整治,维护群众利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直面问题、迎难而上的信心和决心,以上率下引领带动全县各级党员干部锚定目标、奋发实干,全力推动白水县各项事业发展。

记者:谢蓉 文雄 编辑:佳雨

稿件来源:白水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