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王宏运主持召开白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19:05:22

日前,白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县委书记王宏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更加坚定不移地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聚焦厚植工业基础、构建新型工业化体系,做优做强苹果产业、打造果业强县,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打造旅游名县产业发展目标,全力推动装备制造项目尽快投产达效。要常态化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健全完善联农带农工作机制,促进共同富裕。

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重点区域生态保护修复,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以营商环境突破年为抓手,不断激发市场活力。要优化作风、狠抓落实,紧盯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实干实绩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庾艳宁 张文雄 编辑:佳雨

稿件来源:白水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