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王宏运督导调研白水县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5 17:41:21

日前,白水县委书记王宏运深入白水县新卓国有林场督导调研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新卓国有林场,王宏运实地查看了森林防火设施建设情况,认真观看防火视频监控系统演示操作,详细了解了春季森林、荒山、荒坡防灭火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各相关镇办、部门负责同志对辖区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王宏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细火源管控、隐患排查等各项措施,坚决打赢清明前后森林防火这场硬仗。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宣传车、墙体广告等有效方式,提高全民防火意识,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各镇办、部门要进一步夯实当前森林防火责任,确保春季森林防火安全。

要紧盯重要节点重点群体,努力从源头杜绝隐患。要强化督查督办和问责处置,加严加密巡山巡查,强化监测预警,严厉打击野外违规用火行为,确保全县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记者:王婵 文雄 编辑:佳雨

稿件来源:白水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辉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