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白水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9 20:11:07

近日,白水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市有关部署安排,研究白水“三农”重点工作。白水县委书记王宏运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扩参加会议。

王宏运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紧扣“两确保、三提升、两强化”,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王宏运要求,要坚决扛牢耕地保护、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中省市各项部署安排,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巩固提升“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保障成果,常态化做实动态监测,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要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乡村建设水平、乡村治理水平,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新模式,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要结合白水实际,积极探索农业领域科技创新,切实发挥集体经济联农带农作用,带动群众增收;要切实发挥项目建设就业“增容器”作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群众县域内充分就业,稳定增加收入。要强化重点任务督导落实,全面抓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谢蓉 刘传 编辑:佳雨

稿件来源:白水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