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王宏运督导调研白水县重点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19:45:50

日前,白水县委书记王宏运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王宏运先后深入白水县工业园区博久电池厂区、雷牙镇中航材扶贫示范园、东方城村“高接换优”苹果园、尧头村泉牌豆制品有限公司等地,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配套设备安装进展和苹果新优品种推广、“高接换优”、亩产投入与效益等情况,与镇村干部交流探讨,详细了解集体经济运营模式、销售渠道、投入产出、带动就业等情况。

王宏运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是稳预期、强信心、促发展的“主抓手”。要坚定信心,强化服务保障,全流程、全环节、全链条服务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庾艳宁 张文雄 编辑:佳雨

稿件来源:白水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