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王宏运主持召开白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19:44:33

日前,白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3次集中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白水县委书记王宏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会议重要讲话多次提到科技创新、绿色转型、深化改革和新质生产力,其核心就是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通领会,并自觉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要以新质生产力引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紧扣厚植工业基础、构建新型工业化体系,做优做强苹果产业,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打造全域旅游名县目标任务,按照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部署要求,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县域经济总量扩大、结构优化。要以科技创新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大与西农白水试验站的合作支持,做好陕投中医药试验站建设的保障和服务工作,力争在科技创新领域有所突破。

会议强调,要以深化改革赋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小切口”改革,紧扣营商环境、便民服务、基层治理等重点,着力破解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以应急体系建设护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常态化滚动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增强应急处置能力,为建设美丽白水、打造白水新形象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谢蓉 张琪 编辑:佳雨

稿件来源:白水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路雅

复审:李姝含

终审:惠阳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