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县市》浙江新耘农产品有限公司与白水县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2-15 19:54:28

日前,浙江新耘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金伟一行赴白水县考察并签约。白水县委书记王宏运参加签约仪式。

王宏运代表白水县委县政府对浙江新耘农产品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王宏运表示,此次白水杜康酒业集团与浙江新耘农产品有限公司的合作是载入白水发展历史的一件大事、喜事,更是白水杜康千年名酒走上腾飞的开始,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间,在平等互信、互利共赢中结出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签约仪式上,浙江新耘农产品有限公司、白水杜康酒业集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及发展规划。在双方共同见证下,白水高新区管委会、白水杜康酒业集团分别与浙江新耘农产品有限公司签约了农产品冷链物流项目合作运营框架协议和杜康食品标准化厂房项目合作运营框架协议。

稿件来源:白水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婵 文雄 编辑:佳雨

编辑:韩莎

复审:李苗

终审:赵永彬

编辑:韩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