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白水公园正式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3-12-12 07:35:29

12月11日,白水公园正式对外开放。“这里环境真好,绿化面积大,小朋友有了自由嬉闹的地方,我们可以经常在这里散散步、聊聊天,享受更加幸福的时光。”刚刚逛完白水公园的赵智民高兴地说。

白水公园位于县城环城路和东风路西南角,是一座集健身体育、休闲娱乐和绿色生态为一体的城市公园。总占地面积100.23亩,景观绿化42000平方米。在满足绿化提升的同时,白水公园引入白水文化元素,从民生细节和群众需求入手,因地制宜打造多功能活动场地。主要分为琴、棋、书、儿童游乐等7处广场13000平方米,建设卫生间2座,办公用房1座,设置内部主道路1200米等。

除此之外,白水公园还提供多层次的体育运动场地和设施,建设3个半场篮球场,2个羽毛球场;内部跑道615米,配套有智慧步道、智慧骑行等服务设施,建设空中走廊140米,充分展现白水公园的运动感和时代气息。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潘美玲)

来源:渭南日报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