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燃烧青春 健步未来 渭南师范学院首届校园微型马拉松鸣枪开跑

发布时间:2024-04-15 19:02:50

( 记者:高彬  通讯员:朱颖妮)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氛围,促进全校师生身心健康、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以更加卓越奋进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4月10日下午,渭南师范学院2024年校园微型马拉松赛在朝阳校区内正式鸣枪开赛。来自全校范围内的800余名师生以及校友代表一起激情开跑,同时也为渭南师范学院2024年体育文化节系列赛事拉开帷幕。

比赛当天阳光明媚,渭南师范学院相关领导与全体参赛者共同见证了比赛的开幕。参赛师生们整装待发,斗志昂扬,随着响亮的枪响,首届校园微型马拉松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者们沿途经过了云帆体育馆、渭华门等渭南师范学院标志性路段,途中他们或匀速跑,或变速跑,时而加油打气,时而挥手示意,他们奋勇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赢得了阵阵欢呼与掌声,一个个矫健的身影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最后全部完成了四公里的赛程。

马拉松运动不仅传递了健康生活的理念,使师生们意识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通过比赛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拼搏意识。此外,所有人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来参加比赛的往届校友们对自己曾经的大学有了更深刻地了解。

据了解,本次校园微型马拉松比赛是渭南师范学院首次举办,通过此次比赛学校充分发挥以体育人功能的具体举措,也是学校以生为本的具体体现。激发了师生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彰显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更是弘扬了“追求卓越、勇于挑战、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朱亮娜

初审:王天

审核:柳沛东

终审:樊玮

编辑:朱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