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足球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5 19:01:05

(记者:高彬)4月13日,渭南市足球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市体育中心召开。会上选举孙建升连任新一届渭南市足球协会主席。市体育部门相关领导及足协会员单位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当天的大会上,选举产生了渭南市足球协会第三届主席、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副主席、副秘书长、执委等。孙建升连任市足球协会主席,大会对当选人员颁发证书。同时向上年度突出贡献个人和俱乐部颁发了证书与奖牌,与相关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渭南市足球协会将继续秉承“服务、创新、共赢”的理念,深化内部改革,提高服务水平,推动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同时,协会还将加强与足球界的交流与合作,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提升渭南市足球事业的整体水平。充分挖掘利用渭南优质教育资源和高水平青训培养体系,组建面向全国招生的渭南市新型足球学校,推动足球教学训练体系化、职业化。充分调动各级足协、俱乐部的主动性、积极性,借力职业联赛渭南赛区知名度,组建渭南职业球队,实现本地足球产业强链补链。持续加大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力度,提升人员素质,夯实人才梯队,构建足球事业长远发展坚实基础。为2026年省十八运会在渭南举办,为体育强国、强省、强市建设做出足球人应有的贡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朱亮娜

初审:王天

审核:柳沛东

终审:樊玮

编辑:朱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