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体彩杯”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大荔县进行

发布时间:2024-04-15 18:57:34

( 记者:李靖雯  大荔融媒体中心)4月13日至14日,“渭南市‘体彩杯’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大荔县举行,来自全市9个县(区)的202名运动员参加本次锦标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拿出看家本领,一招一式刚劲有力,展示了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

据悉,本次比赛是2024年渭南市体育赛事竞赛计划的第一场赛事,由渭南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大荔县教育局、县体育运动中心承办。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赛程共计两天。比赛中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大力弘扬体育风尚,积极倡导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荔县代表队摘得团体冠军,华州区代表队和富平县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二和第三的好成绩。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朱亮娜

初审:王天

审核:柳沛东

终审:樊玮

编辑:朱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