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吾心向陕 联合无畏 白水杜康携手陕西联合 助力陕西足球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24-04-11 15:25:11

在陕西联合足球队即将在圣朱雀体育场迎来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第四轮比赛之际,陕西白水杜康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与陕西联合足球俱乐部签约,正式成为俱乐部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同时成为球队球衣背后广告主赞助商!

陕西足球历经坎坷,但因为陕西人对足球的那份狂热,让陕西职业足球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去年成立的陕西联合足球俱乐部,是国内首家创新的会员制足球俱乐部,并在成立当年就冲上中乙联赛,从业余转变为职业俱乐部。陕西联合背靠着陕西球迷营造的知名的超白金球市和不断探索的会员制体系,成为了国内关注度极高的职业足球俱乐部。目前俱乐部拥有注册会员近2万人,球迷数十万,场均上座率近三万。

杜康酒历史悠久,有文字记载5000多年,“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耳熟能详。1972年周恩来总理提出“复兴杜康,为国争光”,成为了陕西白水杜康铭记在心的嘱托,一直以匠人精神努力打造最优质的传统品牌,历经数十年,成为国内外白酒行业中的佼佼者。与此同时,杜康也在社会文化体育以及公益事业方面积极参与,体现自身社会责任和价值。

一直以来,白水杜康一直关注着陕西足球的发展,看到了西北狼的起起落落,也感受到陕西球迷在拥有和失去间的情感波折。在陕西联合冲乙之后,陕西球迷又找到了精神寄托,渴望着创新会员制模式能够让陕西足球健康发展,社会各界以及球迷们都在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帮助着这个自己的俱乐部,此时此刻,白水杜康作为陕西的知名企业,也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与大家一起为陕西足球出一份力。在与陕西联合俱乐部短暂的沟通与讨论之后,双方正式携手,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在中乙联赛第四轮开始,陕西联合队球衣背后将会出现陕西白水杜康的广告赞助。

陕西白水杜康此举对陕西足球来说微不足道,但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在后续的时间里,白水杜康将会竭力利用自身产品和资源,为陕西联合俱乐部提供更多的支持,同时也要为陕西球迷提供更多的福利,携手陕西球迷、陕西联合一起,为复兴陕西足球、复兴杜康传统品牌竭尽全力!

2024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正在激情开赛中,每一场比赛都是对胜利的渴望和对荣誉的追求,陕西白水杜康与您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朱亮娜

初审:王天

审核:柳沛东

终审:樊玮

编辑:朱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