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足球进校园 共度女足日 渭南市足协举办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21:38:38

(记者:高彬)3月22日,2024年“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陕西渭南站和足球进校园两场主题活动在大荔县举行。省、市两级足协代表走进基层校园,助力当地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

当天上午,2024年“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陕西渭南站的活动在大荔县第二实验小学进行。伴随着活动正式开幕,百余名女孩在绿茵场上快乐驰骋。足球搬家、背部运球、接力传球、圈羊回家等5项足球趣味活动带给了女孩们不一样的“绿茵体验”。通过专业教练员的指导与互动,孩子们近距离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她们兴致满满,尽情地在绿茵场上闪转腾挪,青春洋溢,活力满满。据了解,自2015年起,亚足联在每年3月份举办“亚足联女足日”,活动期间,全亚洲的女足从业者通过各种活动和游戏共同庆祝属于女孩的足球节日。这一举措旨在鼓励更多女性参加足球活动,营造有利于女足发展的良好环境,激发更多的女孩参与投身到足球运动中来,进一步宣传、推广女足运动。

3月22日下午,足球进校园活动在大荔县学门前小学开展。渭南市足球协会给这里的师生捐赠了相关足球器材和设施、并由专业教练员给予校足球队针对性指导,让更多孩子们尽享足球运动的快乐与魅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朱亮娜

初审:王天

审核:柳沛东

终审:樊玮

编辑:朱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