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把握关键三年 储备优秀人才 2024年全市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5 21:06:49

(记者:高彬)3月20日,2024年全市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在富平县召开。会议上总结了2023年青年体育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竞技体育先进单位和优秀县级体校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议要求,全市体育系统要落实责任,强化目标导向,细化工作措施,形成齐抓共管局面,切实做好省十八运会备战工作;要组织举办好全市青少年锦标赛,承办好全省青少年锦标赛,不断完善青少年体育赛事体系建设;要通过政策引导、考核评估、市县联动、一体发展,建立以市体校为龙头、县级体校为支撑、体育传统特色学校为依托的青少年后备人才选拔、培养、输送体系;要加强青少年体育骨干队伍建设,做好运动员技术等级审批管理工作,完善青少年体育社会组织管理、服务和监督体系,努力提升青少年体育管理水平,为全市青少年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础。

会议强调,要利用好现在到2026年省十八运会举办这关键三年,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努力推动渭南青少年体育实现跨越式发展,为渭南乃至全省体育事业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朱亮娜

初审:王天

审核:柳沛东

终审:樊玮

编辑:朱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