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2024年渭南市县级体校教练员体传特校体育教师培训班在富平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25 21:06:20

(记者:高彬)3月21日,2024年全市县级体校教练员体传特校体育教师培训班在富平县举行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少儿体校负责人、教练员、市级体育传统特色学校名校体育教师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西安体育学院教授方程等国内知名体育界人士,就运动员选材与育才、青少年运动训练长期规划与计划实施、发达地区县区级青少年体校发展情况为大家作出专业培训。通过介绍及相关政策解读、优秀体育传统特色学校经验介绍、实地观摩交流等方式加大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希望各参训人员把握机遇,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做到孜孜不倦、潜心研究、刻苦学习,使自己的业务素质、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和个人魅力得到全面提升,为今后迎接更大的挑战、取得更大的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朱亮娜

初审:王天

审核:柳沛东

终审:樊玮

编辑:朱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