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测健康 送知识 体育惠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19 08:45:08

(记者:高彬)3月13日,2024年渭南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在富平县庄里试验区举办。活动中,来自全市各行业的服务人员积极开展惠民服务,从理论政策下乡、民生项目、健康服务等方面为到场群众开展宣传普及活动。

在渭南市体育局宣传点前,一台健康评估机器人吸引了许多到场群众。大家早早排起了队伍,经过扫码、手握静电球、双手掌心紧贴等几个简单步骤,只需要一分钟,一份数据完整、含有针对性改善建议的健康报告随即生成。

此次“三下乡”活动,渭南市体育局精准聚焦群众实际日常运动需求。来自富平县体育运动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健身爱好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普法宣传、太极拳演示等方式,为过往群众普及体育运动的知识,提升了人们对体育事业的了解和支持,激发了大家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的热情。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朱亮娜

初审:王天

审核:柳沛东

终审:樊玮

编辑:朱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