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WCBA第三十六轮:陕西天泽主场力克福建盼盼食品队

发布时间:2024-03-08 19:29:13

(记者:王天)3月7日晚,2023-2024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常规赛第三十六轮一场比赛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陕西天泽队在主场迎来福建盼盼食品队。实力相当的两支队伍在整场比赛过程中都打得难分难解,比赛最后时刻陕西队一鼓作气,最终以83:79击败福建队,拼下一场得来不易的胜利。

本场比赛陕西队首发内线由外援伊曼妮与闵艳构成,阿呷娜婧、方卓雅和尚迪搭档外线。比赛开场后福建队跳球成功,紧接着不断冲击陕西队防线。开局阶段陕西队攻防两端进入状态较慢,被对手接连得分。好在随着比赛的进行,陕西队外线阿呷娜婧和方卓雅火力全开,接连命中四记三分球帮球队稳住局面。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到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双方战至21平。

次节比赛,福建队外援奎恩在攻防两端给陕西队造成不小麻烦,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好在陕西队外援伊曼妮内线发挥稳定,外线阿呷娜婧和方卓雅也有三分命中,始终把双方的分差保持在个位数。半场战罢场上比分42:46,陕西队落后4分。

经过中场休息,球员们回到场上,陕西队方卓雅接连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随后的比赛双方球员打得有来有往,多名球员都有得分,场上多次出现平局。第三节比赛结束场上比分来到65:67,陕西队只落后2分。

末节决战时刻,陕西队打得更为坚决,进攻端内外线多点开花,阿呷娜婧、方卓雅、伊曼妮等人持续得分。防守端陕西队限制福建队外线出手机会,并做好篮板球保护。最终陕西队以83:79战胜福建队,为到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球员数据方面,陕西队方卓雅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并有5次助攻,伊曼妮拿下25分15篮板,阿呷娜婧收获20分7篮板6助攻。福建队外援奎恩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15篮板,邢金博得到14分6篮板。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陕西天泽女篮主教练纪妍妍表示,本场比赛球员们表现得都很出色,很好地贯彻了赛前准备会的战术布置,好的发挥和好的执行力使得球队最终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朱亮娜

初审:王天

审核:柳沛东

终审:樊玮

编辑:朱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