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2024年全民健身大拜年气排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04 18:36:57

(记者:高彬)3月2日,由渭南市体育局、渭南市体育总会主办,渭南市排球协会承办的渭南市2024年全民健身大拜年气排球邀请赛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来自全市气排球爱好者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邀请赛旨在通过体育竞技增进友谊、促进全民健身、推广气排球运动。在球场上运动员们神情专注,认真完成好每一个球的接发、传导,充分展示气排球运动的精彩。最后经过角逐,大荔县长城气排球队、中国工商银行渭南分行队、中国电信渭南分公司队分获一、二等奖。

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项目,气排球近年备受瞩目。有别于竞技排球,气排球运动具有球质软、球体大、场地小、运动量适宜等特性。这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它考验运动员耐力和协调能力的同时又充满趣味性,有助于提高参与者的体能和协调能力,同时也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气排球作为全国老年体协的五大竞技项目之一,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中老年朋友的喜爱。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朱亮娜

初审:王天

审核:柳沛东

终审:樊玮

编辑:朱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