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第六届“迎春杯”五人制足球赛暨第八届“足协杯”青少年足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2-26 18:42:40

(记者:高彬)2月20日至22日,由渭南市体育局、渭南市体育总会主办,渭南市足球协会等承办的2024年渭南市第六届“迎春杯”五人制足球赛暨第八届“足协杯”青少年足球赛在渭南市体育中心进行。来自全市各学校、俱乐部的41支球队共4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渭南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晓燕向各参赛队及运动员们送出新春的祝福,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本着友谊比赛、公正执法的原则进行了宣誓。随后渭南市足协主席孙建升宣布开启为期三天的赛程。

据了解,此次比赛依照年龄分为社会组、U13、U11、U9四个组别。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比赛。最后角逐出各组别的冠亚季军和各单人奖项。

在历时三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和运动员们克服了降雪天气的不利影响,在球场上竞相追逐、积极拼抢,传接球、带球过人等动作一气呵成。运动员们用自己的热情和汗水展示出了足球运动的激情和活力,向在场观众诠释了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最后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各组别冠、亚、季军依次产生,同时还评选出了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和金手套等个人奖项。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朱亮娜

初审:王天

审核:柳沛东

终审:樊玮

编辑:朱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