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体育过大年 足球贺新春” 陕西联合季前友谊赛不敌上海嘉定汇龙

发布时间:2024-02-26 18:41:37

(记者:高 彬)2月25日下午2点,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来一场陕西联合队的季前友谊赛,对手是单外援领衔的中甲球队上海嘉定汇龙。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决,陕西联合0:1负于对手。

此次季前友谊赛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赛事经济的战略部署,更好地发挥体育赛事促消费、惠民生、激活力的独特作用。陕西联合队希望通过友谊赛磨合阵容、提升技战术水平,为新赛季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比赛由陕西联合足球俱乐部主办,渭南市体育中心承办。这场比赛也是西北狼陕西联合新赛季开始之前回到陕西备战中乙联赛后的首场正式对外热身赛。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比赛相对焦灼。直至第36分钟,陕西联合后卫杨瑞琦禁区右侧边缘犯规,上海嘉定汇龙球员主罚任意球后28号球员时间在门前混战中射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0:1。在此后的比赛中,陕西联合虽然创造出多次机会,但一直未能转化为进球,0:1的比分也带至终场哨响。

本场比赛虽不是正式比赛,但依然有上万名球迷来到现场,各球迷协会和广大球迷一道营造出了极其热烈的氛围。而渭南市体育局则联络治安、交通、消防、医疗等部门共同保障了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陕西球迷也在看台打出“人文渭南,明天更美好”等标语来感谢渭南各界营造出的浓厚现场氛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朱亮娜

初审:王天

审核:柳沛东

终审:樊玮

编辑:朱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