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9 10:10:41

3月7日,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李建强出席并讲话。

李建强充分肯定去年工作成绩,他指出,2023年全市住建系统聚焦海绵示范城市建设、住房保障、建筑业转型升级、城乡发展等重点,固本强基、蓄力强能、砥砺奋进,以实干实绩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李建强强调,2024年,全市住建系统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硬道理,厚积成势、蝶变跃升、奋楫争先,不断巩固稳中向好的基础。他要求,要聚力补齐城市短板,打好海绵示范城市建设收官战、城市更新攻坚战、市政公用设施建管持久战,系统解决城市发展问题。要聚力推进城乡融合,不断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县城建设品质,建设宜居宜业美丽村镇,加强历史文化传承保护,着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要聚力稳住“两大支柱”,防范化解房地产风险,满足居民刚性住房需求和多样化改善性住房需求,加快推进建筑业创新突破和绿色转型,为稳住全市经济大盘多做贡献。要聚力守住安全底线,不折不扣抓好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消防审验、既有房屋、市政设施等住建领域安全措施落实,切实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讲政治顾大局、讲学习提能力、讲担当创佳绩、讲法纪守底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开创渭南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稿件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张坤

编辑:方雪颖

复审:李天龙

终审:陈伟

编辑:方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