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909帮帮团:孟家村一组自来水管道经常没水?已回应

发布时间:2024-04-17 11:19:32

近期,听众白先生向《909帮忙热线》来电反映说:他是向阳街道办孟家村一组的村民,村里有自来水管道,但是经常不供水,偶尔有水,打开水龙头,滴出来的也是一点泥沙水,日常用水,村民需要自己提桶到村委会附近的净饮机上接水,很不方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解决孟家村一组的供水问题,让大家能够随时用上水。

节目组在接到白先生的来电后,就此情况已联系了向阳街道办事处。对此,向阳街道办事处答复:接到来电后,已联系孟家村的村书记了解了情况,孟家村一组的供水管道没有问题,可正常供水,村里的水不是自来水,管道里的水是经过村上装置的相关设备处理后,由专门的工作人员给村民放水,孟家村一组经常没水,是由于负责放水的人员放水不及时导致的,有时两三天才放一次,对此情况,孟家村村书记已联系进行了督促。

来源:909帮忙热线

编辑:吴   莹

审核:王   钊

终审:白絮飞

监制:黎  英

编辑:郭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