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烹饪技能等级认定考试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8 18:00:09

(通讯员:王云)3月26日,渭南市烹饪协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在合阳伊尹礼宴和三合大酒店举行。市烹饪协会会长王晓莲及国家注册级烹饪大师、考评员主持安排考试全面工作。

据了解,这次考试由理论考试、实际操作、论文答辩三部分组成。整个考试紧张有序,受到合阳县商务和经合局的大力支持。合阳古称“有莘国”,是中国烹饪始祖伊尹故里,这里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伊尹“五味调和”的学说,“治大国若烹小鲜”的名言,开创了中国烹饪的先河。

多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中国烹饪协会连续五年在合阳举行全国伊尹祭拜活动。2017年合阳县被中烹协授予中国黄河生态美食名城,并授予伊尹家宴等5家餐饮企业为中华餐饮名店。涌现出了以秦智民、赵亚平为代表的优秀合阳餐饮人,为合阳餐饮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当天,各参考选手们全力以赴地展现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他们以认真的态度、娴熟的技法、良好的菜品,顺利完成考核任务。各评审员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标准、严谨评判,齐心协力,守正创新,厨艺精湛,精彩纷呈,通过考核也考出了水平,考出了风格,为餐饮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来源:渭南市烹饪协会

编辑:白娇

初审:王保华

审核:刘忠荣

终审:王艳

编辑: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