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12345 我为群众办实事》渭南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曾彩萍接听12345热线 解答群众问题

发布时间:2024-03-28 16:29:31

(记者:苏世雄)我为群众办实事,架起政府连心桥。3月27日上午,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曾彩萍带领临渭区、渭南高新分局、市局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消保科等相关负责人走进市12345热线服务中心接线室,围绕“守护安全‘底线’、拉升质量‘高线’”主题,现场接听处理群众来电,解答群众问题。

在12345热线服务中心领导接线室,曾彩萍一边接听群众来电,仔细倾听群众诉求,一边详细记录相关问题,耐心帮群众解释相关疑问。

当天曾彩萍共接听群众来电7个,涉及假冒伪劣商品、汽车维修、预付消费、美容等领域问题。曾彩萍对群众来电进行了认真的答复,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热线接听结束后,曾彩萍现场召集临渭区、渭南高新分局及市局相关科室,立即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会诊,要求及时和来电群众联系,用最短的时间、最实的措施把反映的问题处理好、解决好。同时,要举一反三,抓好类似问题的系统解决。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白娇

初审:王保华

审核:刘忠荣

终审:王艳

编辑: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