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阴市罗敷镇:加强土地动态巡查 守牢耕地保护红线

发布时间:2024-04-17 19:18:36

(记者:张创飞 通讯员:吕晶晶)近日来,华阴市罗敷镇紧紧围绕国土工作重点,坚守耕地保护红线,多举措加强国土资源动态巡查工作。

广泛宣传,利用横幅、大喇叭、LED显示屏对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进行宣传,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耕地保护意识,营造保护生态环境良好氛围。

加强巡查力度,建立镇村网格化管理体系,划网定格,落实责任,采取“定辖区、定人员、定目标、定责任”等措施,定期开展田间巡查,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报告,切实把辖区破坏耕地的违法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

依法打击到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凡被巡查人员发现或被群众举报,经实地核查属实的,将依法打击,同时与镇派出所对接立案查处,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严格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胡斌

初审:张创飞

审核:唐红萍

终审:王艳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