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阴市罗敷镇:“三个必须”助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4-04-17 19:18:00

(记者:张创飞 通讯员:吕晶晶)近日,华阴市罗敷镇召集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四支队伍”召开会议,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会上,镇长汪冰涛指出,以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增强群众幸福感为重要抓手,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再提升,必须加强思想重视程度不松懈,按照“八清一改”标准推进工作有效落实,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发动群众全员上阵,继续深化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放松,努力为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人居环境改善答卷。

会后,各村(社)迅速行动、扎实深入整治活动。共动用大型机械50台次,农用车辆150余辆,人力700多人次对通村路、房前屋后、背街小巷、卫生死角、门前三堆等区域,进行大清理大整治,共计清理清运垃圾约2800余方。

同时,各村(社)通过村广播早中晚播放人居环境整治宣传音频,入户发放宣传倡议书600余份,让辖区群众切实了解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暨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意义,形成真正认识到环境整治只有人人参与,美好环境才能使家家受益的浓厚氛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胡斌

初审:张创飞

审核:唐红萍

终审:王艳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