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阴市罗敷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7 19:16:57

(记者:张创飞 通讯员:潘婷)维护国家安全不仅是国家安全机关的职责,也是全社会和居民共同的责任。为提高全镇干部职工和广大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4月15日上午,华阴市罗敷镇综治办在罗敷街道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咨询台等形式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水杯等宣传品及现场讲解,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引导和教育广大群众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屏障,做维护国家安全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普法志愿者还结合实际案例,让居民们认识到国家安全无处不在,每个人都应该成为国家安全的守护者。同时,还就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宣传,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国家安全责任,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扫黑除恶、禁毒防艾、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推动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胡斌

初审:张创飞

审核:唐红萍

终审:王艳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