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陕西省科学安全用药暨小麦重大病虫防治技术培训会在渭南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2 20:03:55

(记者:任艳)4月12日,陕西省科学安全用药暨小麦重大病虫防治技术培训会在渭南市召开,全省植保技术人员及种植大户3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对农药科学安全及高效植保器械使用技术,小麦重大病虫防治技术,农药助剂及性信息素应用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后,渭南市小麦一喷三防工作从方案制定、宣传发动到全面开展防治将逐步展开,全市农技植保部门将全力以赴,加密加大病虫监测力度,科学精准制定技术方案,广泛技术宣传指导,狠抓小麦齐穗关键节点,全面推动统防统治、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把科学实用的防控技术真真正正落实到田间地头,落实到小麦病虫防治的方方面面,让小麦虫口夺粮取得实效,为全市夏粮及全年粮食丰收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胡斌

初审:张创飞

审核:唐红萍

终审:王艳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