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踏青 采摘 你的草莓“余额不足”了

发布时间:2024-03-15 18:35:57

渭南市华州区瓜坡镇北沙村草莓公园里的草莓成熟上市了,一排排大棚整齐排列,一行行油绿茂盛的草莓秧苗长势喜人,一颗颗粒大饱满的草莓,在绿叶中若隐若现。这里的草莓一成熟,踏青采摘的游客来了,采购的客商也来了。

瓜坡镇有着悠久的草莓种植历史,近年来,这项产业更是提档升级,从新品种更新到种植新方式、新农艺的应用,草莓品质得以提高,整体效益逐渐扩大,农民收入不断增加。北沙村结合实际、立足优势,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确定了章姬、红岩、红玉等几个品种,流转50亩土地修建了34座草莓大棚,开启了大棚草莓种植的特色产业发展之路。产业兴则乡村兴,草莓大棚不仅大大提高了土地的“含金量”,还成为了瓜坡群众增收的“聚宝盆”。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胡斌

初审:张创飞

审核:唐红萍

终审:王艳

编辑:胡斌